我们都有掩不住的光芒,和逃不了的平凡,一星一尘埃。

那些天,我看到好多阳光,

从远远的过去,划过我,又冲向未来,

石头融化了几秒,又凝固了;


我看到来往的自己,

看到徘徊的自己,

奔跑的自己,

我站在那里,一点都不像自己;


来吧!那乱七八糟的时光,

来吧来吧!那小小的天空,

那大大的尘埃,

那数不清的太阳,

那孤独的风。

一切,来啊!别走!


也许,这是一个老梦,

死死地窝在树荫里,

假装自己是个牺牲了的英雄,

可以语重心长,可以漫谈老伤,

假冒伪善的人啊,

其实我知道,

你在等待阳光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飞离北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